Translate

2012/03/07

抓不到的小黑點

地板上那塊瓷磚上有一個洗不掉的小黑點,
Q比常經過那塊瓷磚時會忍不住去抓那個小黑點..... ^___^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嗨偶然的機會發現您的作品,覺得其中某些線條的組合,極似小時候發夢時的剖面堆積層,皺摺浮偏的紋理,匿藏著別人看不到的故事,令人發噱扭轉,我駐足圍觀了好久,決定寄封信給您,讚嘆您的細膩。
我自己也是個靠發想讓別人開心的人,希望有機會可以向您求教,充一下不同次元的電力,0912790879這是我助理的電話,希望儘快與你聯繫。

Unknown 提到...

Dear 陳愉

您好,好高興您因喜歡我的作品而來信,
信中提到向我求教,這我可真不敢當 ^_____^
我們可以一起互相學習成長.....

祝順心

菌先生